妤昔.

  内涵宰/中/敦   芥在彩蛋

  

敦(在武装侦探社谈恋爱)
“阿敦!社长给我批了请假条,我们可以出去看电影了。”你刚刚从办公室出来就跑向了中岛敦。“哎,真的吗!你要去准备一下吗?十分钟之后,我们出发去吃午饭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点了点头,阿敦真的太善解人意了。过了一会儿,你从更衣室里出来了,“怎么样阿敦?好看吗?”你下半身的裙子刚刚遮住你的大腿根,露出了你洁白的双腿。

  

  纯情小老虎一下子脸就红了,“你你你…要穿…穿这个出去吗!”中岛敦的结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,“你的小姐要不要考虑和我去殉情呢?黄泉之国也会有电影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蹿到了你面前,你还没反应过来国木田已经开骂了,“混蛋太宰!人家是完成了工作有假期啊!你这个没有完成工作的就不要去打扰他们了!”

  

  场面一度非常失控,中岛敦眼看局势不太受控制,“等一下!”

  

  这声一出大家都安静下来了,“xx,我…你这条裙子太短了,可以不要穿出去吗?如果你真的想穿的话…请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穿给我看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中岛敦脸越说越红,打直球的小老虎谁可以拒绝呢?反正你拒绝不了。“好啦~知道了,以后只穿给你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你在他的脸上快速的亲了一下,然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样子,又转身走进了更衣室。

  

  中岛敦还沉浸在刚刚的幸福之中,“咳,阿敦,注意影响。”国木田提醒道,中岛敦如梦初醒一般,“啊啊啊好的好的!”


太宰治(刚刚交往)

  “阿治!我这套衣服好看吗?”你一蹦一跳的到太宰治面前,太宰治抬起头看向你,“xx怎么样都好看呢!”太宰治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抱住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柔软的头发蹭得你脖子有点痒,”小姐这么漂亮,如果只是我一个人的该有多好啊,不过这样的话小姐会不开心的吧,阿治希望小姐可以开心。”成功在小姐心里树立了一个善解人意的形象。

  

  这话对你果然很有用,“我也希望阿治可以天天开心!”这时太宰治乘胜追击,看了一跟你的裙子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暗示你再看不出来你真就是块木头了。“好啦!我去换条长裙,阿治如果在意的话可以直说的。”你摸了摸他手感极好的头发,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小姐不会不开心吗?”太宰治小心翼翼的问。“不会啊!如果这这样可以让阿治开心我很愿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转身回房间换衣服,没有看见他那一抹奇怪的笑。
当事人:一开始,很心疼他,也很包容他,以为他是单纯的小白兔,没想到啊太宰,原来你是黑芝麻啊!
当事宰:是小姐太信任我咯!黑手出身的怎么会有好人呃!

中原中也(已交往一段时间)

  “中也——说好今天去游乐园的,我穿这套怎么样?”中也几天前答应了你去游乐园的请求,你已经迫不及待的等着这一天的到来了。“穿什么是你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自由”二字在中也抬起头时卡在嘴里。你见他不说下去了,以为他不喜欢,有点小失落。“挺好看的啊,就是有点…”中也不知道该说不说,一边是不想让你失望,一边是对你的占有欲。

  

  而你,当然知道这条裙子短,你也不会真的穿这条裙子出门,只不过想看看中也的反应。“有点什么啊?”你又和他贴近了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中也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。“别离得这么近啊!”他侧过头去,“你等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中也转身走进了更衣室,你以为他终于忍无可忍的去找别的下装给你换,可谁知道他回来以后给了你一条很新的T恤。

  

  你仔细一看,和他手里的是情侣款。

  

  “把上衣换成这个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接过了他给你的衣服,“中也没有什么别的想说的吗?”你直接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知道你在想什么…”中也摸你的头,“穿什么是你的自由,我无权干涉。而且你这么瘦很适合这条裙子,我作为你的…男朋友,如果连你都保护不好,那就太失败了。所以小姐去换T恤吧,好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愣住了,中原中也对你的爱是不加掩饰的,是直白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点了点头,回房间去换衣服了。等你从房间里出来时,中也看着你下半身的牛仔裤,宠溺的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想让你没有那么多顾虑啊,中也”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