妤昔.

当你被别人表白时他的的反应

警校五人组乙女之班长在约会

全员存活线


松田阵平(未在一起)

  

  你是比松田阵平小一届的警校学生,在警校里也算小有人气,你和他是在一次射击比赛上认识的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一位修理工命悬一线,你很快的找到了那个藏子弹的人,你把子弹交给了正在重新装手枪的松田阵平,你不知道的是,据有关士(萩原研二)的信息,那次比赛后松田总是心不在焉的,有好几次叫他他都没听到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你们的再一次相遇是因为你自行车的链断了,你家离学校很远,好不容易才能回去一次,而松田出现在你面前时,你好似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,你早就知道松田阵平在拆东西和修东西方面很擅长,松田蹲了下来,仔细地检查着你的车链,

  

  “应该是人为用石头砸坏的,估计是修不好了,”松田站了起来,还没等你开口,他又接着说,“你是住在XX街道的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你有些疑感,他是怎么知道你住址的。

  

  松田似乎发现了你的疑问,“上次违反纪律被教官罚去登记学生信息了”,“哦,那我们…走回去?”你问道,你其实也不想麻烦他,但是这是你喜欢的人啊!

  

  开学初时的表彰大会上你就注意到了他,那天的阳光酒在了少年的脸上,而少年的形象,刻在了你的心中。虽然摆着一副臭脸,听说有好多找他告白的女生都是笑着去,哭着回的,你自然选择了把这份感情掩埋在心中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走在路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,你突然发现,好像松田也没有那么不近人情啊,而然平静的时光总是不长久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xxx!你为什么不能答应我!我都做那么多了你为什么还不肯答应!”你记得这人,从开学开始就一直在对你进行死缠烂打,你已经很明确的拒绝过他很多次了,“我说了我从来就不喜欢你”你有些怒了,“我有什么不好!”松田见那人又在进你靠近,直接把你护在了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听不见她说的话吗?”那人明显没有想到松田会护着你,但又很快恢复了气势,“你算什么!今天送她回家的人应该是我。”你和松田一下了反应过来了,“你砸我车链?”你不可思议的看向那人,“如果你还不走,我马上回去告诉教官你损坏他人财物.”

  

  松田话语中带了一丝怒气,但又把你护着更牢牢了,“你管得着吗!你是她什么人啊!”“我是她男朋友!”此话一出,你们三个人都安静静了下来,那人一下子什么都说不到来了,“你,你…你”说了半天,最后落荒而逃了,你看着那个人跑远,回头对松田说:“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天哪!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啊!

  

  你走两步,发现松田并没有跟上来,以为也是不想送了,刚想他告别,谁料松田说:“我可以…以后一直送你回家吗?我是说…我喜欢你。”你反正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心情,但是你现在整个人都快炸了。


  “好啊,男朋友~”


  双向暗恋是什么人间喜事啊


萩原研二(在一起了)


  你和萩原是警校中公认的模范情侣,不仅颜值上男女双方都是逆天的存在。而且你们的功课优秀程度也是年级中数一数二的,你们也是同一个班的,所以不存在什么等对方下课,你和萩原原本以为你们小情侣的日子可以一直这么自由和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新的一届学生入学之后,一个曾经被你帮助过的学妹每天来找你一起吃饭,有时还会问你题目,你原本以为又是一个为了萩原而接近你的小学妹。可是在情人节那天他送你巧克力时,你逐渐发现了不对。

  

  在以往的情人节,除了萩原和你互换了巧克力以后也是有不少同学会给你们送,你们也是一一婉拒。但学妹来送巧克力的时候,你完全没有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当时你和萩原在操场上散步,你远远就看到了她,朝他挥了挥手,你对萩原说:“那就是左清娜子新来的,长得还挺可爱的。”萩原一听这话,瞬间就撑起了一张委屈脸,“新生怎么了?有我可爱吗?依我看,这个左清同学多半是对你有了你对我的感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他不说你大概也可以猜到,但你确实没有想好应该怎么拒绝他,毕竟是小姑娘,在谈话间,左清娜子已经走到了你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…学姐,这是我准备的巧克力,希望你可以收下!”像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,让人有些头疼啊。“左清,”你这样叫她“怎么了?学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我男朋友。”你说着用手挽住了萩原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呀,你们超般配的。”这下是你和萩原懵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什么呀?你居然不喜欢我。”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,你还是试探的问。“哎,喜欢呀,但不是那种喜欢我有男朋友的。”你听到这话长叹一口气。“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!有男朋友不和我说”

  “你之前也没特别跟我说过你有男朋友啊。”

  “那不算!”

  你和左清手拉手渐行渐远,

  只留萩原在风中凌乱

评论(6)

热度(1169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