妤昔.

安室透乙女【酒厂篇】

  

  夜笙浔=你


  不喜勿入   会ooc

  

  “波本,这次的任务还是由你和我们的玛格丽特一起哦~”苦艾酒对波本说。


       波本看向一旁的玛格丽特,“我知道了。”波本接受到了有关于任务的消息,“是什么?”玛格丽特问,“不过是出席一场酒会,拿到有关机密杀死对方头目就可以了。”这种事情从波本口中说出来就好像变成了很平常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“需要我做什么吗,透?”玛格丽特问道,“你是我的爱人,和我共同出席酒会,你要随时留意可疑人员,在我离开你身边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。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情,他们可不是死个头目那么简单了。”波本这段话非常真诚但是有点腹黑。


       玛格丽特知道波本对她的关心,“知道啦透,我会保护好我自己的,你也一样,不要让我担心。”她的爱人多重身份,在明面上的安室透,保护日本安全的公安人员,同时还是酒厂人员。这多重身份的加持下,有时候难免会出事,玛格丽特也非常担心他。


       波本看着玛格丽特,温柔的笑着。他根本不怕死,游走在刀尖上的生活他早已经习惯,但他现在在慢慢开始改变。办事的方法不再那么极端,似乎是在顾忌着什么。每当有人说波本变了,他都会说:这是因为我的爱人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都是游走在危险边缘的人,但是两人的勇气让他们相爱。波本和夜笙浔就像站在战火纷飞的两国之间,不顾外界的嘲杂,在纷飞的战火中相拥 相爱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